中越资本合作论坛推出跨境资本服务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6日13:20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陶军)为加强中国和越南资本市场深入交流,促进两国经贸合作进一步发展,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与中国银行胡志明市分行5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联合举办中越资本合作论坛,推出中越跨境资本服务平台并进行路演对接,受到中越业界与各方人士的关注与欢迎。

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陈德海在论坛上致辞说,近年来,中越两国关系持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金融合作是中越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不久前,两国共同发表的联合声明指出,双方将推动货币金融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务实进展。期待两国金融界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密切交流,加强合作,为推动中越睦邻友好与务实合作不断深入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银行胡志明市分行行长汪浩说,此次中国银行与深交所共同举办中越资本合作论坛,旨在整合深交所在资本市场方面的技术、经验,以及中国银行的海外渠道、客户资源,共同打造智能化、常态化的跨境对接平台;通过传统商业银行产品和资本市场金融产品的组合,搭建多元化、多层次的跨境投融资服务体系,从而为中越两国企业创造更多商机与更大价值。

据悉,该论坛通过深交所跨境资本服务机制,利用在线路演系统提供信息共享服务,展示潜在引资项目,匹配潜在投资者,打造中越跨境资本服务平台。中越跨境资本服务平台通过提供跨境路演解决方案,搭建经济、高效、透明的投融资信息对接平台,为中越创新资本与潜在项目的对接提供覆盖全链条的投融资服务,促进跨境资本形成。

本次论坛发布了《中越中小企业成长路线图宣言》,路演展示了越南工业园区及越南企业的特色项目。(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