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第三季度GDP不及预期

FX1682017年12月06日10:55分类:澳大利亚

周三(12月6日),澳大利亚公布的第三季度GDP年率和季率均不及前值,表现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GDP年率录得2.8%,不及预期值的3%,第三季度GDP季率录得0.6%,不及前值的0.8%以及预期值的0.7%。

周二(12月5日),澳洲联储公布了利率决议,如市场普遍预期维稳利率于历史最低位1.5%不变,这也是澳洲联储连续15个月保持在这一水平,澳洲联储对于当前的经济状况澳洲联储表示了肯定。

不过澳洲联储也表示了一些担忧,这一担忧也在12月6日的数据上得到验证。家庭消费前景仍然是经济不确定性的来源,家庭收入增长缓慢,债务水平高企会将制约国内市场的活力。同时当前的通胀保持低迷,CPI和基础通胀率都低于2%,这就需要澳洲联储提供行之有效的方案,从而推动国内通胀水平的稳固上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