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计划将产量限制在100万桶/日附近

FX1682017年12月06日10:43分类:其他国家

外媒周二(12月5日)报道称,利比亚已经为减产行动做出了自身的努力,将维持现有的产量水平直至明年年底,从而帮助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稳定油市。

根据11月30日达成的减产协议延长方案显示,利比亚这个北非国家计划将产量限制在当前约100万桶/日水平,直至2018年底,从而帮助推进减产行动。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进一步证实,因相关信息并未公开,只能从消息人士那边得到印证。

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两国目前依然享受OPEC的减产豁免权,但两国计划合力将产量限制在280万桶/日下方。

由于饱受内战影响,利比亚原油产量一直颇为震荡,今年暂时定在约100万桶/日,为四年来新高,但依然远低于内战爆发前的水平。伊拉克和阿联酋等OPEC成员国已经表达国对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产量的担忧情绪,目前还需要观察限产之后可能产生的后续影响。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近年来持续面临着安全、技术和财政等各方面的挑战,该公司主席Mustafa Sanalla曾于10月份发表讲话称,利比亚计划于年内将原油产量推升至125万桶/日。一名消息人士表示,该国最大油田Sharara产量目前已稳定在29万桶/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