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月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6日09:51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江宇娟 高攀)美国供应管理协会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1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有所放缓,但仍保持较快增长。

报告显示,11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7.4,较前月回落2.7个点。该指数高于50代表非制造业活动扩张,低于50意味着非制造业活动收缩。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分项来看,当月美国非制造业经营活动指数为61.4,下降0.8个点;新订单指数为58.7,下降4.1个点;雇佣指数为55.3,下降2.2个点。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说,在受调查的18个行业中,仅农林渔牧业活动出现下降。受访企业表示,预计未来经济和行业活动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1月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较10月有所放缓,但仍处于较高水平,显示美国经济健康增长。

美联储主席耶伦近日表示,鉴于美国经济持续扩张,劳动力市场继续改善,美联储有望保持渐进的加息节奏。(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