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经济学家预计美国11月就业增长

FX1682017年12月05日09:05分类:美国

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 Brothers Harriman)在周一(12月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预期美国周五发布的月度就业报告将显示劳动力市场持续走强。

BBH表示:“尽管月度报告可能会波动,但平均值相当稳定。去年,非农就业人均月平均上涨了18.7万。截至8月份,飓风之前,美国每月创造了17.6万个工作岗位。”

分析师指出,彭博社调查的中期预期是11月份新增就业20万个。BBH表示:“除非出现意外,否则关注的重点是平均每小时薪资增幅,而非创造的就业机会数量或失业率。 在目前的辩论中,我们发现自己处于预计明年通货膨胀加速的阵营。不过,11月份的报告可能会夸大上涨幅度,预测中值预期为2.4%,同比上涨2.7%。基本影响本月不太有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