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寻求在汽车市场、数字健康等领域开展并购交易

TechWeb2017年12月04日15:42分类:韩国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首席战略官孙英权表示,希望三星电子能够在汽车市场、数字健康和工业自动化领域扩张业务、开展并购交易。

孙英权日前在赫尔辛基举行的Slush科技创投大会的间隙对外媒表示,我们打算将并购交易作为工具,我认为收购哈曼将增强我们的信心,相信未来我们还大有可为。不过并没有透露其并购计划中有关目标领域的具体情况。

当被问及三星2018年可能进行交易的优先领域时,孙英权称公司将持续投资扩大汽车业务。

去年11月,三星电子宣布以80亿美元全现金收购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HAR、哈曼国际)。另外,三星已获准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另一个他特别提到的机会领域是数字医疗,特别是在预防性医疗及相关技术。

最后,在商业软件方面,他称三星可能考虑工业网络、自动化数据传输及安全等领域的公司。(宋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