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盖乐世蝉联韩最具价值品牌 连续7年居榜首

参考消息网2017年12月04日15:29分类:韩国

韩媒称,据3日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盖乐世智能手机品牌今年连续第七年成为韩国最具价值品牌。

据韩联社首尔12月3日报道,据从事行业跟踪研究的德国品牌股票研究公司对韩国各大品牌进行的研究结果显示,三星盖乐世获得了该国最高评估排名,并自2011年以来一直稳居榜首。

三星盖乐世品牌的业绩具有重要影响。盖乐世Note7智能手机因电池故障停产,预计会对该品牌造成重创。

品牌股票研究公司称,三星盖乐世品牌凭借顶级硬件保住了优势地位,市场对预计于明年初推出的盖乐世S9智能手机的期望值很高。

排名第二的是新世界百货店经营的韩国第一大折扣连锁企业易买得,紧随其后的是纳韦尔公司经营的该国第一大门户网站Naver。

韩国消费量最大的方便面品牌辛拉面排名第八。韩国最广泛使用的移动通讯应用软件Kakao Talk、国民银行和仁川国际机场均位列前十。此外,美国科技巨头谷歌公司在韩国的品牌价值排名第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