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完成收购陶氏益农巴西玉米种子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3日09:33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正润)中国种业企业隆平高科携手中信农业基金于日前宣布完成收购陶氏益农巴西玉米种子业务,并将所收购公司正式更名为LP Sementes。

陶氏益农是化工巨头美国陶氏化学公司旗下子公司。这一收购交易金额为11亿美元,收购对象包括陶氏益农在巴西的种子加工厂、种子研究中心及其巴西玉米种质资源库备份等。

中信农业基金总经理施亮1日在巴西圣保罗州举办相关活动时表示,中信农业基金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选取现代农业产业链中优质企业,通过资本的积极力量来进一步推进产业发展。

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公使宋扬表示,LP Sementes公司是中巴农业合作的结晶,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等有利条件,发展前景可期。据介绍,中巴在农业领域互补性强,中国已成为巴西最大的农产品出口市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