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经济连续三个季度保持环比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2日15:32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地理统计局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巴西国内生产总值(GDP)达到1.6万亿雷亚尔(约合5000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0.1%,为连续第三个季度环比增长。

分行业看,工业和服务业当季环比分别增长0.8%和0.6%,农业则下降3%。

家庭消费多年来一直是巴西经济增长的支柱。数据显示,家庭消费第三季度环比增长1.2%,增速与上一季度持平。

此外,机械、民用建筑等领域的投资增长成为第三季度巴西经济的亮点。当季,投资环比增长1.6%,是自2013年第三季度以来的首次增长。

巴西地理统计局同时修正了今年第一和第二季度的GDP增长率,修正后分别为1.3%和0.7%。(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