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今年经济增速将达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2日12:10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章)塞浦路斯财政部长乔治亚季斯1日说,2017年塞经济增速将达到4%。

乔治亚季斯当天在向塞浦路斯议会提交2018年政府预算时说,塞今年经济实际增速将超出此前预期,并有望在未来三年维持在3%的水平。

欧盟委员会11月发布的秋季经济展望报告预计,塞经济今年将增长3.5%,明后两年将持续表现强劲。

乔治亚季斯说,塞政府今年前10个月实现财政盈余5亿欧元(1美元约合0.84欧元),良好的财政状况让塞政府有能力偿还部分外债。

2013年3月,塞浦路斯政府与国际救助机构达成100亿欧元救助协议。塞浦路斯按照救助协议对本国经济进行调整,并于2015年实现经济增长。去年3月31日,塞浦路斯退出救助计划。(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