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会议如期延长减产9个月

汇通网2017年12月01日10:28分类:欧佩克

北京时间周四(11月30日)17:00,OPEC召开年底会议,各国油长普遍表态支持再度延长减产协议的有效期,且均倾向于延长期限达到9个月,符合市场此前的预期。

伊拉克油长表示,该国原则上同意延长减产9个月。

但他又强调,应该每3个月监控一次产出,不过OPEC尚未同意这样做。

伊朗油长称,OPEC应延长减产6-9个月,该国倾向于延长9个月。

沙特油长法利赫坦言,原油库存还未达到令人安心的水平,由于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OPEC和非OPEC成员必须继续努力。

法利赫还保证,沙特将会树立榜样,不惜一切代价减产。OPEC将会在明年6月检视减产成果。

阿联酋油长坦言,此次OPEC会议是最容易的一次,OPEC寻求更多产油国加入减产队伍。

委内瑞拉油长称,该国将讨论延长减产9个月的选项。

厄瓜多尔油长称,该国支持延长减产9个月的做法,OPEC正在就明年6月对减产情况进行复查展开讨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