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能源部长称预计将会延长减产协议

FX1682017年11月30日10:15分类:俄罗斯

市场分析师周三(11月29日)表示,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当日发表讲话称,预计将会延长减产协议,不过具体细节将于11月30日政策会议上进行讨论。虽然目前参加监测委员会会议的代表均表达出对延长方案的乐观预期,但投资者依然对政策会议的结果表示谨慎,因担心俄罗斯之前的犹豫态度恐成为不稳定因素。

沙特方面希望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能够在整个2018年内将全球原油产量削减约2%,但俄罗斯方面希望缩短延长期限,因担心油价走高会引来美国原油产量的大幅攀升。

ING分析师指出,缩短延长期限的提议对油价而言是一个“巨大的风险”,因沙特之前的态度已经将市场预期提得过高,一旦无法得到预期的结果,油价恐迎来一波深度回调。

OPEC政策会议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11月30日)下午5点在维也纳召开,目前市场静待闭门会议完成之后的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