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合组织上调德国今明年经济增长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9日11:19分类:经合组织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乔继红)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在28日发布的报告中,建议德国继续推行经济改革,以保持增长活力和动力。

当天,经合组织发布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其中针对德国经济发展,该组织建议德国推进各项改革,如加速提升带宽和网速等数字化基础设施、减轻低收入者税负和提高儿童福利支出等。

经合组织认为,欧元区经济增长促进德国出口和企业投资,低失业率和工资增长有利于私人消费,此外利率水平维持历史低位和住房需求增加推动建筑业快速发展,这些都是德国经济发展的积极因素。

但经合组织同时指出,德国还应加速推进政府支出和税收等各项改革,以维持经济增长势头。

经合组织在报告中将德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期从之前的1.7%上调至2.5%,明年增长预期从2.0%上调至2.3%,2019年增长预期为1.9%。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