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聚焦英国脱欧及压力测试

FX1682017年11月28日13:14分类:英国

周二(11月28日)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分析师撰文对欧洲政治经济局势作出简要分析。主要内容如下:

英国在三个独立问题中的两个方面取得了进展,即英国脱欧后欧盟公民在英国的权利,以及英国愿意承担更多的分手费。接下来的绊脚石是爱尔兰边境问题,英国提议允许爱尔兰在这一过程结束时否决,而不是欧盟谈判代表认为的目前,这是一个充分的尝试,试图提出在2019年3月之后将如何避免强硬的边界问题。

与此同时,欧洲理事会(European Council)主席图斯克(Tusk)已要求英国在10天的时间内取得进展,否则将不会进入第二阶段的谈判。

压力测试方面,英国央行(BOE)公布金融稳定报告的同时,还将公布最新测试其七大银行的压力测试结果。可能有两种测试:年度周期性测试和两年一度的假设危机测试。

去年测试未过关并随后出售资产的苏格兰皇家银行(RBS)的测试结果可能会受到广泛关注。其他想要提振或重新引入股息的银行业绩也可能受到投资者的审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