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长客股份在澳大利亚设立亚太总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6日10:12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段续、金万宝)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25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设立了亚太总部及研发中心。

目前,中车长客股份公司亚太总部已聘请41名当地雇员,从事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高容量地铁列车项目的设计、采购、管理工作。同时,亚太总部还将为亚太区域内的轨道车辆项目提供技术支持,重点解决车辆设计、制造和维护等方面的技术难题。

“我们已经服务澳洲市场超过12年,与客户和本地供应商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中车长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润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设立常设机构,能为当地制造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出口机会。”

2016年11月,中车长客股份公司以PPP模式中标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高运量地铁车项目,这是当地历史上最大的地铁车辆采购项目,同时也是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在2007年至2014年成功交付悉尼626辆不锈钢双层电动车组之后,第二次服务澳洲市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