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恩节网购销售额超15亿美元 手机购物比例约46%

TechWeb2017年11月24日19:05分类:美国

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FoxBusiness报道,美国消费者在感恩节当天在线消费了超过15.2亿美元,一般来说,黑色星期五是假日销售旺季的起点,在过去几年里电子商务快速崛起,消费狂潮从星期四就已经开始。

根据Adobe分析显示,在感恩季当天,销售额同比上涨16.8%,截至美东时间周四下午5点,美国前100家零售商中有80%的网上交易数据。

网上销售激增以及从商店购物的转变使得感恩节晚会和黑色星期五之后的商店人群正在慢慢减少。但强劲的劳动力市场,房价上涨以及股市创历史新高使我们看到今年的购物者胃口大增。

根据分析师和零售顾问监测美国境内的购物者流量,据报在假期间,全国许多地方的商店人群都很强劲。

Customer Growth Partners总裁Craig Johnson表示:“商场的流动量明显好于过去几年。 停车场已经满了,商场内也很繁忙。”零售顾问有20个成员在全国各地研究客流量。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雄鹿县的穆迪零售业分析师Charlie O'Shea报告说,当地的商店,包括消费电子产品连锁百思买,服装店Old Navy和零售商Kohl's Corp都要爆满了。他说:“天气给力,排队的人都排到外面去了。”

全美零售联合会预计,今年11月和12月的销售额将增长3.6%至4%,去年同期增长4%。非网上销售,包括在线销售和百货店销售,预计将上涨11%-15%,达到约1400亿美元。

在新泽西州,约有50人在Westfield Garden State Plaza购物中心梅西百货门前排起了长队,门还没开百思买门店外面就有大约200人排起队了,这其中大多数人都是在网上订购后过来拿货的。

11月和12月的假期对零售商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占到年销售额的40%。零售商为吸引购物者给的折扣力度非常大,平均折扣在10%到16%之间。根据Adobe的数据,在感恩节晚上,网上的电脑,体育用品,服装和视频游戏优惠是最大的。

根据数据显示,在智能手机上购物的用户数量激增,占零售网站流量的46%,电脑端包括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流量,分别下降了11%和近6%。(yoyo)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