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股价感恩节前再创新高 贝佐斯身家增至972亿美元

TechWeb2017年11月24日19:05分类:美国

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圣诞大采购在周四的感恩节之后已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正在上演,电商巨头亚马逊的销售额在此期间也会大幅增加,预期会刺激亚马逊股价上涨。而在感恩节之前,亚马逊股价就已创下了新高,创始人、现任CEO杰夫·贝佐斯的身家也已增至972亿美元

感恩节之前的本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亚马逊股价为1156.16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139.49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16.67美元,涨幅为1.46%,股价也再次创下新高。

在股价创下新高之后,亚马逊市值也创下新高。按周三收盘时的股价计算,亚马逊市值为5571.2亿美元,是全球市值第四大公司,仅次于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

亚马逊股价创下新高,持有大量亚马逊股票的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身家也大幅增加。在11月1日到3日抛售11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之后,贝佐斯还持有7889.65万股的亚马逊股票,本周三亚马逊股价上涨16.67美元,贝佐斯的身家因此也增加了13亿美元。

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贝佐斯的身家已达到了972亿美元,领先第二名的盖茨有79亿美元之多,是目前距离身家1000亿美元最近的人。如果亚马逊在圣诞购物季期间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刺激亚马逊股价大幅上涨,贝佐斯就有可能成为全球首位身家超过1000亿美元的富豪。(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