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零售联合会:黄金市场将受益于圣诞珠宝的需求

FX1682017年11月24日09:47分类:美国

Kitco新闻在周四(11月2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全球黄金需求在今年第三季度达到八年来新低,但一些分析师指出,由于圣诞节购物活动的增加,珠宝行业的需求可能会蔓延,黄金市场在未来两个月可能会出现正增长。

来自全美零售联合会(NRF)的最新研究显示,2017年可能是一个繁忙的假日购物季节,预计销售额总计在6787亿美元至6820亿美元之间,较2016年的6558亿美元增长约4%。 NRF预计,普通消费者今年假期将花费967美元。

NR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修·谢伊(Matthew Sha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预测反映了经济的非常现实的稳定势头和行业的整体实力。

NRF没有提供具体部门的预测,但在年度调查中,他们指出,23%的人表示,他们希望今年收到珠宝作为礼物。

去年,美国消费者购买价值达329亿美元的珠宝,比2015年的315亿美元增加。

据周四发布的《全球需求趋势》报告,世界黄金协会(WGC)预计美国珠宝首饰销售强劲,因为西方珠宝需求达到七年来的最高水平。 WGC表示,今年7月至9月期间西方黄金首饰需求上升至76.8吨,较2016年第三季度增长4%。

在全球第三大珠宝市场美国, 世界珠宝协会表示,珠宝需求总计26.9吨,是自2012年第三季度以来表现最强劲。

世界黄金协会投资研究主管Juan Carlos Artigas表示,美国对珠宝的需求增强是黄金在改善经济中表现出色的一个例子。

尽管今年西方的珠宝需求正在呈现正增长,但印度珠宝需求,一个更大的市场,继续受到影响。

WGC表示,印度消费者在第三季度购买了114.7吨黄金首饰,比2016年第三季度的152.7吨下降了25%。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