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证券:日本央行可能会提前收紧政策?

FX1682017年11月24日09:46分类:日本

随着全球各大央行开始逐步退出宽松政策,日本央行的按兵不动似乎显得“形单影只”。

针对日本央行货币政策方面,野村证券分析师周五(11月24日)解释称,本周市场对日本央行退出政策更感兴趣。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对“逆转利率”的评论提高了市场对日本央行提前收紧政策的预期,但我们不认为他的言论暗示将立即收紧政策。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日本国债市场依旧保持稳定,多数国内投资者并不认为政府对通胀的立场将会发生改变。

日本央行领导层的提名也不断临近,日本央行可能不希望与政府产生冲突,因该央行可能会想避免提名一位更激进的候选人。

因市场越来越关注日本央行正常化的可能性,决策者的言论对日元短期走势非常重要。未来两周将会迎来数位日本央行官员讲话,市场将对此表示关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