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恩节假期来袭 金融市场休假安排一览

汇通网2017年11月24日09:31分类:美国

今年,投资者有很多事情要感谢:每一个主要经济体的经济都在继续扩张,全球股市今年每个月都在上涨。在感恩节到来之际,美国投资者也许可以停下来,对收益和潜在风险做一些反省。

周三(北京时间11月22日)是感恩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这天,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指数小幅走低。此前一个交易日,这两大指数创下了历史收盘新高。

美国金融市场将于周四(北京时间11月23日)休市,以庆祝感恩节假期。感恩节翌日(北京时间11月24日),美国股市将提前三小时收盘,即在北京时间周六(11月25日)02:00提前收盘。

感恩节翌日提前收市的传统可以追溯到1992年。大多数交易员预计,美国股市在感恩节翌日的交易量只有正常水平的一半。

“黑色星期五”是假日购物季的正式开始,许多零售商为那些寻找圣诞礼物的民众提供了特价商品。

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市场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1月24日13:00(北京时间11月25日02:00)收市。证券行业和金融市场协会建议债券市场在东部时间11月24日14:00(北京时间11月25日03:00)收市。 

由于感恩节是美国专有 的节日,其他国家国际金融市场将在本周剩余时间正常开始。24小时交易的外汇市场也将继续开放,但预计周四和周五的交易量将大幅下降。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交易所的期货和期权交易将于周四(11月23日)休市,周五(11月24日)则将提前收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