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首次在澳大利亚推出启客系列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4日09:09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小军)中国长虹公司22日在悉尼举行新闻发布会,首次在澳大利亚推出旗下高端品牌启客(CHiQ)系列产品。

启客系列是长虹基于家庭互联网形态下推出的一系列智能家电产品,包括电视、冰箱、冷冻箱等。作为长虹面向未来的差异化产品系列,启客品牌已经先后在中国、南美洲和欧洲推出。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大文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在家电和通讯行业,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到了世界舞台的中央。”

他说,中国企业走出去不仅要靠产品出口,还要合理整合全球资本、人力及服务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

长虹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仵建波说:“长虹国际是公司为了推进长虹国际化新成立的机构。以前国际化推进的道路上我们采取了产品线走出去,今天我们已经进入了品牌建立的阶段。”

据了解,长虹公司2000年在墨尔本成立了子公司,经过17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在当地建立起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及物流网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