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在印度设新智能手机和充电宝工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3日09:24分类:印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胡晓明)据印度《商业旗帜报》22日报道,中国创新型科技企业小米决定在印度设立第三家智能手机工厂,并将与印度公司合作在北方邦诺伊达设立第一家充电宝工厂。

报道援引小米印度公司副总裁、总经理马努·贾殷的话说,小米在印度实现了几何级数的增长,在智能手机市场占据领先地位。此次小米将设立一家本土化工厂,把世界最好的充电宝生态系统带给印度。

这家新设立的充电宝工厂将生产10000毫安时和20000毫安时两种移动电源,印度市场售价分别为799卢比(1美元约合65卢比)和1499卢比。

小米于2014年进入印度市场,目前在安德拉邦斯里市有两家智能手机工厂,在印销售的小米手机95%为本地组装。

国际数据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小米今年第三季度在印度的手机出货量为920万台,市场占有率达23.5%,是印度市场第一大手机品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