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工业联合会调查显示英国工厂订单创30年来最佳

FX1682017年11月22日10:00分类:英国

周二(11月21日),由于英镑疲软和全球经济增长推动了制成品的需求,英国工厂的订单正处于近30年来最强劲的水平。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的月度报告显示,总订单和出口订单都有了明显的改善。

雇主组织表示,自1988年8月以来,订单数量第一次上涨如此强劲。无论是食品饮料公司,还是生产化学品的公司,都经历了特别明显的需求增长。

自2016年6月脱欧公投以来,英镑贬值对出口订单的影响是1995年6月以来最强劲的。外部需求的增长是由化工、电子和运输行业主导的。

CBI表示,强劲的订单导致工厂产出增加,企业相信未来3个月将继续增长。

公司仍面临价格压力,但CBI表示,这些不像今年早些时候那样明显,当时英镑贬值15%推高了进口燃料和原材料的成本。

尽管制造业仅占经济总量的10%,但CBI调查的强劲势头将提振英国经济增长加速的可能。

CBI的经济情报主管Anna Leach表示:“随着全球经济增长和英镑低价继续支撑需求,英国制造商的表现再次强劲。产出增长再次回升,出口订单数量达到20多年来最高水平。”

“尽管如此,不确定性仍在抑制投资,成本压力依然不能忽视。制造商们希望政府能给一些优惠政策,减轻他们的负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