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为大力推动电动车无人驾驶 拨款5亿美元资助充电站

TechWeb2017年11月20日11:16分类:英国

11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财政部公布了新一年预算案,其中包括了大量推动自动驾驶和电动车的内容和款项。

其即将到来的预算(11月22日到期)旨在刺激采用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措施。据报道,未来一年,英国政府将拨款5.3亿美元,帮助其他公司在英国境内建设电动车充电站网络。另外,政府准备提供大约1.3亿美元的经济补贴计划,帮助家庭降低购买电动车的成本。

还有其他一些与技术相关的预算措施,例如:5G网络项目投入1.6亿英镑(2.11亿美元),计算机科学教师培养投入1亿英镑,技能开发投入7600万英镑(1亿美元),以及7500万英镑(9900万美元)为英国新兴的AI行业。

鉴于英国雄心勃勃的目标,预算捐款可能是必要的。财政部长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希望自行驾驶的汽车能够在2020年尽快在英国街头亮相,但是像日产这样的公司最近才开始公开测试的时间。而电动汽车的资金并不是最新的(例如春季预算中就存在),但是额外的资金可能有助于创造必要的基础设施,以保持自动驾驶汽车的运行。不能保证这些措施是否能使英国在无人驾驶技术方面走在前列,但至少可以防止落后。(yoyo)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