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企业收购美能源技术公司拓展油气服务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9日14:38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立伟 高路)美国华人创立的星能国际公司18日在此间宣布,旗下子公司New AERO技术公司完成对Glori能源技术公司全部股份的收购,进军高含水老油田生物技术增产服务领域。

Glori能源技术公司于2005年在美国特拉华州成立,旨在利用先进的生物技术提高含水率高的老油田原油产量。近年来,该公司通过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合作,在后者数十年生物采油技术积累的基础上,结合来自阿根廷和印度的相关技术,进一步完善了生物激活采油技术,申请了近10项相关技术专利。

星能国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业务涉及油气技术及资产投资和管理。

公司董事长关林华表示,由于油价持续在低位徘徊,油气田资产和技术价格被严重低估,目前是投资低成本油气开采新技术和油气资产的好时机。此次收购强化了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展在美国和全球的业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