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推动车联网技术实际路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8日15:53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家伟)英国“自动驾驶”项目组织17日说,他们已经开始在考文垂市的公共道路上开展车联网以及自动驾驶技术测试,以便收集更多数据改良技术的安全性和实用性。

这个组织获英国政府支持,整合了福特、捷豹路虎等车企以及英国多个研究机构的研发能力,主要目的是结合科研和产业力量推动车联网和自动驾驶技术发展。

车联网即汽车移动物联网,核心是交通网络控制平台通过装在每辆汽车上的传感终端来监控车辆,并提供综合服务。

考文垂的路测将主要测试联网交通信号灯系统、车辆紧急报警系统以及紧急制动报警系统等。此外,捷豹路虎和塔塔等车企还会测试与自动驾驶相关的技术。

“自动驾驶”项目组织的项目总监蒂姆·阿米蒂奇说,此前这些技术的测试都是在封闭场地进行,但只有在实际道路上测试才能真正验证新技术能为公众带来多大效益。如果进展顺利,该组织明年将在考文垂和米尔顿凯恩斯进行下一阶段测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