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新屋开工数飙升

FX1682017年11月18日13:03分类:美国

美国商务部周五表示,10月份的新屋开工数增长了13.7%,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度新房开工总数为129万套,经济学家预计为119万套左右。

尽管总体增长势头良好,但住房市场仍然低迷,开工率比去年下降2.9%。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同时上个月建筑许可上涨了5.9%,达到了129.7万。经济学家期望看到许可证温和的下降到125万个。经济学家预计上个月发放了119万个许可证。

今年以来,许可证的增长都较为温和,比2016年10月上涨了0.9%。

CIBC 国际市场高级经济学家Royce Mendes表示,施工许可证的增长为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增长增添乐观。他表示:“总体而言,虽然起步速度可能比十月份的步伐略有降温,但许可证的潜在动力增强了我们对第四季度住宅投资预期强劲反弹的信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