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发布:续航达800公里 后年开始生产

TechWeb2017年11月17日16:59分类:美国

11月17日消息,特斯拉今日正式发布了电动卡车Semi,这款电动卡车续航最高达800公里。

特斯拉电动卡车

特斯拉电动卡车

特斯拉CEO马克斯介绍称,特斯拉Semi可以在5秒钟实现零到60英里加速,而柴油车的这一数据为15秒。

特斯拉Semi在负载8万磅时(约合36吨),可以在20秒实现零到60英里加速,而柴油车则需要1分钟。特斯拉Semi续航高达500英里(约合800公里)。

特斯拉还发布了电动卡车专用充电站“Megacharger”,Semi充电30分钟后,即可行驶400英里(约合640公里)。

特斯拉Semi将配备增强版自动驾驶辅助功能“Autopilot”,有自动保持车道,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动紧急刹车等功能。

马斯克称,特斯拉Semi将在2019年开始生产。价格方面未详细透露。

在发布特斯拉Semi后,马斯克还发布了新款Roadster。新款Roadster从0到60英里加速只需1.9秒。0到100英里加速4.2秒。

新款Roadster最高时速可达250英里(约合402公里),续航高达620英里 (约合998公里)。

马斯克称,新款Roadster将在2020年开售,售价20万美元起,创始人版本25万美元。(宋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