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预测巴西经济环境明显好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7日14:13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启畅)巴西智库瓦加斯基金会近日公布数据显示,10月份巴西的经济环境指数升至91.7,为近4年来最高水平,显示巴西宏观经济环境明显好转。

据了解,该指数在0至200之间变动,每季度公布一次,主要用于预测未来一段时间内宏观经济的发展情况,得分越高意味着经济环境越好。10月份的数字比今年7月的59有明显改善,但10月份的指数仍低于100,也低于近十年来的平均值93.9。

瓦加斯基金会表示,10月这一指数的改善与近期巴西宏观经济指标的好转,以及有利的外部环境有关。部分市场人士已预测明年巴西经济有望实现3%的增长,同时大宗商品价格回升、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上扬以及邻国经济复苏,这些因素进一步增强了市场对巴西经济的信心。

该基金会同时提醒,鉴于明年巴西将迎来大选且目前竞选局势尚不明朗,经济环境的好转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