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合资品牌首获香港国际机场免税烟酒经营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7日09:19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小旎)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法国拉格代尔旅行零售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中免-拉格代尔有限公司16日在香港举行“Duty Zero by cdf”品牌首发仪式,庆祝其取得香港国际机场免税烟酒产品经营权。据介绍,这是两家公司的首次合作。

中免集团总裁陈国强在当日的仪式上表示,香港国际机场作为全球最繁忙的客运机场之一,其免税烟酒业务在免税业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次中标是中免集团免税业务国际化发展的里程碑,也体现出中国企业锐意“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和资源、实现多元化业务营运的战略发展大势。

拉格代尔旅行零售亚太区首席运营官埃马纽埃尔·德普拉斯表示,此次合作是东西方两大旅游零售商的有机结合,有助双方优势互补。合资品牌将从产品、体验和服务三方面着手,进行全球免税烟酒的推广与经营。

据介绍,这一合资品牌共包括8间免税烟酒店,总计约3400平方米,预计于2018年6月竣工。此外,部分业务将于11月18日投入运营。(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