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失业率降至5.4%

汇通网2017年11月16日15:01分类:澳大利亚

周四(11月16日)亚市早盘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10月就业人口不及预期和前值,但季调后失业率却好于预期,且9月就业人口得以上修。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汇通网指出,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失业率降至5.4%,前值和预期均为5.5%;10月就业人口仅增加0.37万,预期增加1.88万,前值从增加1.98万人修正为增加2.66万人;其中10月全职就业人口增加2.43万,前值增加从增加0.61万人修正为增加0.93万人,10月兼职就业人口减少2.07万,前值从增加1.37万人修正为增加1.73万人。

该数据公布前,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曾预其表现仍强劲,该行预期显示,澳洲10月就业人口料增加1.1万,10月季调后失业率料降至5.4%,不过持续预计2018年在美元走软的背景下,中期澳元表现将不及其他G10货币,尽管澳洲就业市场持续改善。

澳洲联储11月决议如期维持隔夜现金目标利率于1.50不变,整体措辞较为温和。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已明确表示不急于跟随他国央行加息,因为澳大利亚没有将利率降到极低的水平,也没有采取量化宽松措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