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支付3亿欧元和解法国逃税调查

FX1682017年11月15日15:51分类:英国

汇丰控股(00005)同意支付3亿欧元,和解法国当局就公民透过汇控在瑞士的私人银行逃税的调查。

汇控于2015年被指其瑞士私人银行部门,协助其法国客户逃税,涉资约16.7亿欧罗。

据了解,法国去年实行新措施,在无发现企业罪行情况之下,容许企业与当局和解。汇控表示罚款已经全数拨备,而对汇控的调查已经取消。

另一方面,香港金融管理局呼吁市民提高警觉,留意一个由汇丰银行所发出关于伪冒电邮,该邮件会提示客户点击相关附件,银行已向金管局汇报事件。

汇丰表示,与该等伪冒电子邮件没有任何聯系,如收到该电子邮件,请勿点击相关附件;任何人士若曾向该电邮提供其个人资料,或曾透过该电邮进行任何交易,应联络有关银行,也可直接报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