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在德中企获“优秀投资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4日13:09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乔继红)德国中国商会首届“在德中资企业优秀投资奖”13日在柏林揭晓,在德2000多家中资企业中,13家获得奖项。

据介绍,本次获奖企业由来自德国中国商会、中国《经济日报》、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和中欧国际商学院的评审从投资标的、投资额度、投资后管理、投资收益和投资风险等5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后选出。

其中,普瑞有限责任公司、上工(欧洲)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和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优秀投资奖,其余10家企业分别获得投资新锐奖、中型投资奖、成功重组奖、特别贡献奖等其他奖项。

此次活动主办方表示,设立在德中资企业优秀投资奖意在激励中资企业向德国社会传递积极信息,让德国社会更全面、客观地了解中企在德投资情况,树立中国投资者在德国社会的良好形象。

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在颁奖仪式上致辞说,德国中国商会首次设立在德中资企业优秀投资奖,在鼓励优质中国企业来德投资、在德可持续发展方面迈出重要一步。获奖企业在新能源和高科技等领域的投资方向,代表了中国企业的发展趋势。

德国工业联合会国际市场部主任施特拉克说,德国工业联合会非常欢迎中企来德投资。他预计,未来20年德中两国工业将在世界扮演重要角色,合作机遇也很大。

当天,德国中国商会还宣布成立“在德中资企业社会责任基金会”,旨在激励中国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在国际化过程中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