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再次当选执政党主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3日14:45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杨永前)匈牙利执政党青民盟12日举行换届选举,匈牙利总理、青民盟主席欧尔班作为唯一候选人再次当选青民盟主席。

欧尔班当选后发表讲话说,青民盟已做好参加明年国会选举的准备。他说,青民盟从来不满足于赢得国会选举胜利,而是在研究如何通过胜选使整个匈牙利和每个匈牙利人都成为赢家。

欧尔班说,目前他的主要任务包括巩固过去7年所取得的成果、加深政策思想基础以及保卫匈牙利的未来。他说,匈牙利现政府还需要至少再执政4年,才能巩固迄今取得的成果,使其不会遭到逆转。

青民盟每隔两年举行一次换届选举大会。欧尔班1988年参与创建青民盟,并于1993年至2000年担任青民盟主席。2003年,欧尔班再次出任青民盟主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