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石化中银等参与发展阿拉斯加液化天然气业务

参考消息网2017年11月13日11:00分类:美国

港媒称,美国政府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期间,Alaska Gasline Development Corp (AGDC)、阿拉斯加州、中石化、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银行就发展阿拉斯加州液化天然气(LNG)业务签署协议。

据香港头条财经网11月9日报道,协议内容包括投资至多430亿美元,建设过程中将在美国创造至多1.2万个工作岗位,将美国和亚洲的年度贸易逆差缩减100亿美元,并为中国提供清洁能源。

至于其他细节则未予披露。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获悉,11月9日,中美企业家对话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期间签署了一系列重要合作协议。

在两国元首的见证下,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及中投海外与美国阿拉斯加州政府、阿拉斯加天然气开发公司签署了价值430亿美元的《阿拉斯加液化天然气项目联合开发协议》。

该项目是此次中美双方签署的最重要项目之一,对促进中美能源、经贸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