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制造业数据强劲

汇通网2017年11月13日10:38分类:英国

上周五(11月10日)荷兰国际集团发达市场经济学家詹姆斯·史密斯表示,强劲的全球增长以及英镑走软的影响似乎最终将在英国制造业数据中得到体现。

2017年最大的利好之一是全球经济增长提速。随着英镑走软,英国制造业情绪明显上升。但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你根本不会注意到生产数据。

但是,9月份制造业生产环比增长了0.7%,而今夏的数据有所好转,这表明这些积极的驱动因素可能最终会被反映在更高的产出上。

考虑到英镑下跌的幅度自2015年11月以来下跌近20%,制造业仍应该表现得更好,供应链日益复杂和相互关联这一事实意味着物流方面的考虑和竞争优势可能和价格一样重要。

无论如何,制造业似乎都是一个相当亮点的增长前景。但鉴于制造业在英国经济中所占比重相对较小,消费者支出的持续疲软是对英国央行更大的考验。不排除明年再次加息的可能,但预计英国央行将会谨慎行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