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上调白俄罗斯今年经济增长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0日14:46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魏忠杰 李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9日表示,该组织将白俄罗斯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由原先预测的0.7%上调至1.7%。

IMF负责白俄罗斯经济评估项目的负责人彼得·多尔曼当天在明斯克对媒体表示,今年白经济复苏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该国外部经济条件的改善。同时,白政府近年采取一系列稳定经济的措施,推动了本国消费和投资增长,使汇率保持稳定,并将通胀降至历史低点。

他认为,白俄罗斯应该利用目前良好的对外经济条件和经济复苏的机会,打下更加坚实的经济增长基础。

多尔曼建议,白俄罗斯应继续实施旨在保持宏观经济和金融稳定的经济政策,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并且在向市场经济转型过程中加大对失业者的支持力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