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9月非制造业需求疲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0日09:17分类:日本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马曹冉 钱铮)日本内阁府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9月份核心机械订货总额时隔三个月出现下滑,比上月减少8.1%降至8105亿日元(约合71.1亿美元),反映出当月非制造业需求疲软。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9月份日本包含政府和公共机构需求以及外需等在内的机械订货总额为2.3198万亿日元(约合204亿美元),比上月下滑了10.2%。

当月制造业订货额环比减少5.1%至3921亿日元(约合34.5亿美元),时隔三个月再次出现下滑,其中,运输设备和机床行业的订单下滑是下跌的主要原因。

日本机械订货统计数据基于日本政府对国内280家生产企业的调查统计结果,反映日本企业今后6个月到9个月的设备投资动向,是日本民间设备投资的重要先行指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