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与NASA合作打造飞行出租车 有望2020年开始测试

TechWeb2017年11月09日10:41分类:美国

11月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三,Uber与美国宇航局(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gency,简称NASA)签署了一项协议,帮助其开发飞行汽车项目的交通系统,并希望在2020年开始测试。

Uber在里斯本的网络高峰技术会议上说,它与NASA签署了一项“太空行动协议”( Space Act Agreement),以促进“无人驾驶交通管理”的发展。

NASA正在努力弄清楚无人驾驶航空系统(unmanned aerial systems,简称UAS),如低空飞行的无人机,如何安全运行。

Uber想开发垂直起降车辆,这将使它们的飞行汽车能够垂直起飞和降落,它们也将在低空飞行。

Uber首席产品总监杰夫•霍尔登(Jeff Holden)表示:“我们与NASA签署的首先是空中交通管理方面的合作。”随着如此多的飞行交通工具在低空飞行,这种合作有助于帮助他们管理空中交通。

今年早些时候,Uber表示,它正与达拉斯州的沃斯堡和迪拜有关部门合作,将其飞行出租车带到这些城市。它还与飞机制造商和房地产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以确定飞行汽车的起降地点。

Uber周三表示,它还计划于2020年在洛杉矶进行空中交通服务测试。它的目标是在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之前提供飞行出租车服务。(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