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S:伦敦10月房价创2009年来最大跌幅

FX1682017年11月09日09:19分类:英国

周四(11月9日)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RICS)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RICS房价差值为正1,9月为正6,降幅比预期更为剧烈,该水平意味着房价持平。此前外媒调查的分析师预估为较温和降至正4。

与此同时,10月份,RICS衡量未来3个月价格预期的指标自负8降至负11。除了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当月之外,这是2012年年中以来该数据的最疲软水平。

而其他房价指标最近几个月则略有回升。但RICS所描绘的景况较为黯淡,称多数地区已开始看到销售下滑,追随伦敦楼市情形。销售下降反映出最近买盘需求减弱,且显示未来12个月销量也将下降。

数据表明,英国房价不再上涨,且伦敦房价创下2009年以来最大跌幅,主要因政治忧虑以及英国央行(BOE)上周启动升息。

日内RICS首席分析师Simon Rubinsohn表示,英国市场的待售房屋短缺、脱欧谈判带来的政治不确定性,以及上周英国央行自2007年来首次升息,均影响到楼市。

Rubinsohn指出,首次购房者越来越倾向于新屋,政府刺激措施对购买新屋提供支持。

Rubinsohn并称,“英国二手房市场低迷对整体经济而言是一个坏消息,不仅是在支出方面,还因这限制了流动性。”

此外,RICS表示,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部房价下跌,但西北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房价仍在上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