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消除? 美众议院议长为推迟税改松口

FX1682017年11月09日09:10分类:美国

周四(11月9日)据外媒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莱恩(Paul Ryan)周三(11月8日)讲话为可能推迟大幅调降公司税预留大门,此前媒体报导称参议院共和党议员正考虑这个选项。

据报道,当被问及众议院共和党议员是否将考虑延迟实施调降公司税时,莱恩周三对Fox News Radio表示,“经济学家告诉我们的是,经济仍在快速增长,你实际上是在鼓励公司,在逐步减税的措施下更快投资工厂和设备,以及进行人员招聘。”

莱恩表示,“国会两院都在准备自己的税改议案,并将在一个协商委员会上消除分歧。参议院仍聚焦于经济增长计划,众议院也是。最终结果会很好,现在的辩论只是关乎最后能有多好。”

华盛顿邮报周二(11月7日)报导称,参议院的议案可能将调降公司税的时间推迟1年,以符合参议院规定。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4名熟知立法草案的人士表示,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正在考虑推迟1年实施主要的企业减税。

报导指出,延迟减税将节省1000亿美元,但可能会遭遇来自特朗普方面的阻力。与此同时,预计个人所得税的规定存在显著差异。

如果税改法案不能如期实施,则美元料将遭受打压,这是对特朗普立法的又一次重大打击。而如果税改议案有望进一步推进,则届时美元将走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