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将于11月24日登陆13个新国家和地区

TechWeb2017年11月08日14:48分类:美国

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现已加大了iPhone X的产能,宣布从11月24日起,将会登陆13个新国家和地区,而目前这款新iPhone已经在全球在57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iPhone X上市后,销量一直表现不错,特别是10月27日开始预订的首周,大家都其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苹果虽然没有公开销量,但他们表示被首周预订量吓到,但当时预购成功的果粉都知道官网显示苹果发货时间是在4-5周,当时外界普遍预计iPhoneX会遭到严重供应问题,甚至有很多人因为供货时间太长果断放弃了订单。但到了后面,出现了神转折:台湾产业链暗示,苹果要求富士康的iPhone X交货时间缩短一周,这也足以说明苹果似乎已经解决了供应链的问题。

今日,苹果又放出这一重磅消息称,从11月24日开始,将在阿尔巴尼亚、波黑、柬埔寨、科索沃、中国澳门、马其顿、马来西亚、黑山共和国、塞尔维亚、南非、韩国、泰国以及土耳其销售iPhone X。11月23日,苹果还将在以色列发售iPhone X。虽然美国的新订单需要几周才能发货的,但是这也意味着急着想要拿到苹果手机的用户不需要再等那么久了,而苹果也已经能够生产足够多的iPhone X向新市场发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