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CEO:未来5年金融科技变化将远超过去30年

TechWeb2017年11月08日10:46分类:美国

11月7日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贝宝(PayPal)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 Schulman)周一向CNBC表示,千禧一代正在改变一系列行业,但金融科技行业却比任何行业的变化都大,在未来5年内,其变化将远超过去30年。

“你必须为这些市场服务,重新计划如何管理和移动资金,因为未来五年金融服务将比过去30年发生更多的变化,”丹舒尔曼对《我为钱狂》(Mad Money)的主持人吉姆·克雷默(Jim Cramer)表示。

舒尔曼说,贝宝的点对点支付应用程序Venmo对年轻一代的货币管理方式有着重要的意义。

“如果你认为在30岁以下的一代,千禧一代——也是科技的一代,就像我说的那样,他们就是在屏幕前长大。因此,他们认为日常流程,像付款,与你和我不同,”舒尔曼告诉Cramer。“公众私人边界不同于你和我一起成长的东西。”

舒尔曼继续说:“对于Venmo,他们在每一笔付款上都贴了一个标签或一个表情符号。这真的不是一项P2P服务,而是一种社会支付经验。他们喜欢这样做,他们使用这款应用程序只是为了看看他们的朋友在做什么。”

舒尔曼表示,个人对个人间的支付业务价值在350亿至400亿美元之间。在五年内,其价值估计达到3350亿美元。

同样,“今天的在线数字支付约为3万亿美元,”舒尔曼说,“到2020年,从现在起三年,它应该超过8万亿美元。我们是这个市场的领导者,现在有2.18亿人使用这个平台,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向客户和商家提供他们想要的服务,并保持市场领导者的地位。”(yoyo)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