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声明公司没有从爱尔兰转移任何业务

TechWeb2017年11月08日10:46分类:美国

11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表示,公司没有从爱尔兰转移任何业务,而2015年苹果对公司结构做出的改变,是为了保留对美国的税收,而不是为了在其他地方减少税收。

苹果在当地时间周一发表了这个声明,此前,根据《天堂文件》(Paradise Papers)所述,苹果将其业务的关键部分转移到泽西岛(Jersey),以维持低税率,对苹果税务事件进行了批评。

《天堂文件》是一个由著名的离岸律师事务所Appleby所泄露的金融文件。

这些文件是由德国《南德意志报》(Sueddeutsche Zeitung)获得的,并与国际调查记者协会(ICIJ)和一些媒体机构分享。路透社还没有对他们进行独立核实,目前尚未立即联系到Appleby发表置评。

苹果表示,公司向美国支付了数十亿美元的税款,从其海外现金的投资收益中收取35%的法定税率。

上个月,苹果回应了ICIJ和其他一些人的问题,他们透露,当爱尔兰在2015年对其税法进行修改时,苹果通过爱尔兰子公司来履行义务,并通知爱尔兰,欧盟委员会和美国。苹果所做的改变并没有减少任何国家的税收。根据苹果的说法,这些变化并没有减少其在任何国家的税收。

根据声明,苹果是世界上最大的纳税人,在过去三年里,公司缴纳的所得税超过350亿美元(261亿英镑)。

很多公司数十年来一直采用减税策略,这些公司同样包括微软、亚马逊等。(露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