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资本拟收购法公司阿克希龙 有望年底前完成

参考消息网2017年11月08日10:36分类:法国

英媒称,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资本)6日称,其与橡树资本联手收购化妆品包装供应商阿克希龙(Axilone)的事宜进行深入谈判,交易的完成尚需获得法律及监管机构的审批,或将于今年年底前交割。

据路透社11月6日报道,本次收购由中信资本旗下私募并购基金——中信资本中国基金第三期与橡树资本旗下基金进行。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赵涵曦在新闻稿称,“阿克希龙是化妆品包装行业的领先标杆,我们很高兴能支持公司优秀的管理团队,协助其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抓住市场机遇,持续高速成长,迈上新的台阶。”

报道称,阿克希龙总部位于巴黎,为Ileos集团附属公司,专门为高端口红、香水和护肤产品设计及生产独树一帜的金属及塑料包装,客户包括全球知名的高端美妆、香水及个人护理品牌,并在法国、西班牙、美国和中国都有子公司,在法国、西班牙和中国设有生产基地。

中信资本的财务及法律顾问分别由Moelis&Company及Latham&Watkins提供。橡树资本的财务及法律顾问分别由Rothschild&Co及Weil Gotshal Manges提供。

据报道,中信资本控股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攻另类投资的投资管理和顾问公司,为多样化的国际投资者管理总额超过210亿美元的资产,核心业务包括私募股权投资、不动产投资、结构融资及资产管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