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ifax:10月英国房价以年内最快速度增长 但形势不容乐观

FX1682017年11月08日09:54分类:英国

英国借贷商Halifax在周二(11月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英国房价在10月份再度突破历史纪录,并以今年内最快的速度增长。

根据Halifax的数据,10月份英国房屋均价季度上升了2.3%至225,826英镑,升幅为1月份以来最高;同比增长率则达到4.5%,为2月份以来最高;但月度增长率由9月份的0.8%降至0.3%。

屋主乐观度在同期内下跌。Halifax报告称,有50%的被调查者预期房价会在来年上升,这一比例为2013年4月份以来最低;有20%的被调查者认为房价会下跌,这一比例为2012年10月以来最高。

分析指出,英国税务局的数据显示9月份英国房屋交易数量下降了2%,销售量跌至100,850处。同时,英国皇家测量师协会在上个月的研究还表明,新挂牌交易的房屋数量和买房需求数量也在9月份双双下跌。

Halifax总经理说道:“新住宅供应量和现存可售地产数量保持在较低水平,加上处于历史低位的房贷利率和高就业率,这些都仍旧支撑房价,在未来数月内这种形势也可能会继续。”

“而英国家庭所面临的不断上升的财务压力和对于房屋可负担性的持续担忧则可能会抑制买家需求。但我们不认为英国央行的升息会对购房造成障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