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秘书长:成员国将于月底前就延长减产协议达成一致

FX1682017年11月08日09:51分类:欧佩克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Mohammad Barkindo)周二(11月7日)发表讲话称,OPEC将于11月30日政策会议前就延长减产协议达成一致。

随着减产行动的稳步推进,原油价格目前交投于逾两年高位附近,但全球原油库存水平依然高于5年均线,这是OPEC减产行动最为关注的指标。

巴尔金都表示:“目前未知我没有听到任何反对延长减产协议的声音。”

路透援引OPEC消息人士称,产油国有望将减产协议延长九个月,意味着减产行动将贯穿整个2018年。

巴尔金都指出,近期油价持续走高反映出市场基本面状况正在改善,同时产油国也在坚定不移地贯彻减产协议。

他补充道:“24个减产参与国正通力合作,市场对此也做出了积极反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