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英国将提交新议案 以便脱欧后实施独立贸易政策

FX1682017年11月07日12:09分类:英国

周二(11月7日)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政府表示,将在周二稍晚向议会提交一项议案,使得英国在退出欧盟后实施独立的贸易政策。

英国政府称,这项贸易提案包含的条款将帮助英国在脱欧后将现有的欧盟自贸协定转为英国自贸协定。

且据报道,英国议会未来一年还将讨论系列旨在确保英国平稳脱欧的议案,该提案将是其中的一部分。

据报道,该提案还将赋予一些权力,以确保英国企业能够继续获得其他国家的政府合同,并创建一个新的贸易机构保护企业抵御倾销等不公平贸易行为。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在声明中指出,“这将是英国40多年来首次能够制定我们自己的贸易和投资计划--我们坚信企业和消费者能够从这一机会中受益。”

报道据支持英国脱欧的人士曾表示,英国可望达成独立于欧盟之外的新贸易协定,这将是脱欧的主要好处之一。相比在欧盟内部,英国更容易与中国等其他国家更快地达成贸易协定。

但据报道,不支持脱欧的人士则称,英国不具备在欧盟之外独自磋商几十项新贸易协定的能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