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C:英国10月同店零售销售创2008年以来同月最大降幅

FX1682017年11月07日10:27分类:英国

周二(11月7日)英国零售业联盟(BRC)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10月零售支出创2008年以来同月最大降幅,因在通胀上升之际,消费者削减非食品方面的支出。

数据显示,英国10月同店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下降1.0%,9月为增长1.9%。

与此同时,日内信用卡公司Barclaycard公布的另一项调查也显示消费者支出疲软,基本必要开销及非必需消费支出的数据表现与BRC调查结果类似。

BRC称,此数据对即将到来的耶诞假期是个警讯。

BRC执行长Helen Dickinson指出,英国非食品销售创下自2011年1月起调查以来的最差表现,拖累数据下滑。

Dickinson称,上周英国央行(BOE)升息将加大家庭预算压力。

上周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启动逾10年来的首度升息。

BRC并指出,英国10月整体销售微升0.2%,也为2008年以来10月的最低增速。

本次BRC数据未经季节性调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