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订单增加助推德国9月工业订单环比增加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7日09:44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朱晟 乔继红)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欧元区订单增加推动,德国9月份工业订单环比增加1.0%,明显好于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当月德国国内订单环比减少0.1%,来自海外的工业订单环比增加1.7%,其中,欧元区订单大幅增加6.3%,非欧元区订单减少1.0%。

数据还显示,中间品和消费品订单需求量环比分别减少4.0%和2.8%,资本品订单环比增加4.9%。

8月份德国工业订单环比增幅修改后为4.1%。市场原本预期在8月份大幅增长后,9月份工业订单将环比减少1.5%。

经济和能源部表示,工业订单数量在较高水平上再次增加,证明德国工业持续向好,制造业稳步上升的势头有望持续下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